【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这里是隅归,懒癌晚期,爱好犹太男孩,坑品良好因为没写完的全在手稿里不会端出来,男神艾伦老头凯利老爷子和场花小野猫,欧美圈小透明,手工文笔渣却一直在摧残笔墨刀工,技能点亮颇多级别依旧低下,希望终有一日能写出心中所想的感觉

 

我他妈要疯了!!!我真的要疯了!!没想到无意中看一下韩版的看见你的声音,我的妈第三季真的是要命!!!首先,一个是160714那期里面有一个优雅洋娃娃的那个巴黎圣母院的大教堂时代合唱那简直他妈的上天了,那简直真的上天!!!!我想听他们的完整版!!!!还有不得不说160811里面那个大叔忙内!!!!我的妈!!!大教堂时代只是歌曲让我整个人直接爆炸,结果那个凌晨合奏的大叔忙内,我操,不管是长相,声音,还有唱卧槽我已经死了,我当时听特别是当时听到他开口说话的时候,我会整个人直接瘫在了床上,我直接瘫在床上,然后拼了条老命的截他的图。。。。对不起这个长相这个声音这个唱功。。。他一开始个人唱唱的是图兰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后面合唱的声音一出来。。。。。。。我死了。。。。16年三十多岁。。。长相超级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我要回韩圈了。。。。我不管啊我要找大教堂时代和凌晨合奏的视频!!!!我不管!!!!!妈的心动的感觉!!!!!!我疯了!!!!我疯了!!!!!超级可爱!!!!!我是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
Top

©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