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这里是隅归,懒癌晚期,爱好犹太男孩,坑品良好因为没写完的全在手稿里不会端出来,男神艾伦老头凯利老爷子和场花小野猫,欧美圈小透明,手工文笔渣却一直在摧残笔墨刀工,技能点亮颇多级别依旧低下,希望终有一日能写出心中所想的感觉

 

【Chulu】椰奶芋圆

椰奶芋圆

OOC注意!

作者这个傻逼吃个夜宵的半小时产物!没脑子!

糯米丸子Chekov / 黄色芋圆Sulu!(斜线无意义)

雷者慎点!

 

 

  Chekov是一颗白乎乎圆滚滚的糯米丸子。

  它和许许多多一样的丸子一起被制作出来装进袋子,几经辗转来到了一个寒冷的巨大白色空间,在这一带同伴中它个头太小,如果用人类来比喻,它就是厨房里那个小小的被几个高大人类叫做未成年的人类。

  这地方太冷了,Chekov把自己缩小了点,想要挤进丸子堆中,但小小的个头,让它无法挤进大丸子之间的空隙,它只能趴在塑料袋上,望着旁边一大袋黄紫相间的芋圆。

  在丸子之中,有这么一个传说:终有一天,丸子们会和许多其他不一样的丸子一起,进入一个被人类称为锅的学院,在其中经受开水煮沸的经历和寒冷空间的考验后,最终登上有不同称号的被人类称作碗的星舰,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丸子们永远的驶向浩瀚宇宙。

  Chekov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它渴望能登上那艘叫Enterprise的星舰。在它第一次要进入白色空间前,一艘漂亮的纯白色星舰静静停在桌面上,那美丽的线条光滑的表面让Chekov对这位银女士一见钟情。

  今天它所在的袋子被人类取了出来,它和同伴们一起坠入水中,学院里还有许多其他不同的丸子,多得数不清的透明西米在水中漂浮,也有一些抱成团黏在一起,它甚至看到了几块巨大的瓦肯芋头!有一颗黄色芋圆一直在和一块瓦肯芋头斗嘴,另一颗紫色芋圆用身上一个小突起不停扎着黄色芋圆,旁边有两颗蜜红豆在一块卿卿我我,他们不是已经够甜了吗?Chekov很难过,虽然有少数丸子选择跨外形交流,绝大部分的丸子还是会选择与自己相同的丸子来往,可与Chekov相同的丸子都不愿意搭理它,说它们和它聊不到一块去。

  没等Chekov沮丧多久,登舰的时刻就到了。

  银女士!!!他登上了银女士!!!!!那颗喜欢和瓦肯芋头斗嘴的黄色芋圆Kirk是舰长,而它是领航员!!!!!!!Chekov开心得尖叫,在乳白色的椰奶中翻滚,没注意到一颗黄色芋圆浮到了它的面前。

  “你好,我是舵手Sulu。”

  是椰奶和芋头的问题吗?为什么Chekov的颜色会变得有点粉红呢?

 

END

 

小彩蛋

  ”...Mr.Sulu...”

  “怎么了Chekov?”

  “能和Mr.Sulu一起在舰船上呆到最后,最后被吃掉到时候也能和Mr.Sulu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嗯,我也是。”

  “...Mr.Sulu,我,我喜欢...”

【--嗷呜--他们被吃掉了。】

  

 

END

 

 

碎碎念,

今天健身完去吃芋圆,吃剩最后一个芋圆时发现是黄色的,碗里还有不少小丸子和西米,结果脑子一抽就写了这么个东西出来,Sulu和Chekov被我留到最后吃掉了,红衫组应该是一起吃的,毕竟那么小,铁三角?我除了Sulu和Chekov之外都是一颗一颗吃的,芋头还是分几口吃完的呢芋头很大块XD

 


评论(10)
热度(30)
Top

©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