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这里是隅归,懒癌晚期,爱好犹太男孩,坑品良好因为没写完的全在手稿里不会端出来,男神艾伦老头凯利老爷子和场花小野猫,欧美圈小透明,手工文笔渣却一直在摧残笔墨刀工,技能点亮颇多级别依旧低下,希望终有一日能写出心中所想的感觉

 

大概是一个印调

给堂打call!!!

小堂wx:

占tag抱歉


前几天刚好把泰坦的最后一章在A03上连载完...这个也是一直我个人在考虑的一个东西。


把泰坦系列的几篇文,按照时间顺序重修之后合出一个本子。


既从冷杉开始,到两地分居的问题性,然后是泰坦,也许可能还会收录即将写的鬼哭。同时搭配同时间线上的各个短篇。


如果最后鬼哭也会被收录进去的话,整个本子字数大概会超二十万字,但就算没有鬼哭,整个本子也将近十五万字。


我知道应该没有几个人想要.....本身ST也就不是什么热圈,KPK这对CP也基本就是北极点,这个本子其实本身是我自己也想要,毕竟泰坦系列大概是我到现在用心力最多,构思最大的一个故事。而且我也想借这个故事真的去表达一些什么。


这个故事涉及到的会写明的cp就是KPK和spones,其他的cp大多不会点明,到鬼哭之后可能会偏克里斯中心,其余更多会是吉姆视角。


至于成本...不得不说小印量本子成本很难控制的一些偏高,更不要提这个本子本身也会偏厚,我会尽力降低成本价,定价也会是成本价,毕竟也没多少人,我没必要赚那个利润。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可以麻烦在评论里回我一下,好吗?


我大概统计一下会有多少人......


文章指路:两地分居的问题性: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24785-1-1.html


                 泰坦:https://archiveofourown.org/tags/James%20T*d*%20Kirk*s*Christopher%20Pike/works


冷杉大概可以在我的lof翻一下...这个确实可能有点乱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
热度(7)
Top

©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