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港,我唔是咪耶正经人】这里是隅归,懒癌晚期,爱好犹太男孩,坑品良好因为没写完的全在手稿里不会端出来,男神艾伦老头凯利老爷子和场花小野猫,欧美圈小透明,手工文笔渣却一直在摧残笔墨刀工,技能点亮颇多级别依旧低下,希望终有一日能写出心中所想的感觉

 

【暗巷】烟草味Alpha

妖都SLO6无料文

ABO注意

这是结尾了,后面接电影了嘛,不过基友想看后续,所以后面会再发后续,但我一定要断在这里,我喜欢这个结尾。

辣鸡文笔和OOC都是我的锅


Credence记得男人的一尘不染的皮靴前端和衣摆裤脚,洁白衬衫袖口和身上的烟草味道,那味道比隔壁伯德先生的劣质烟草好闻得多,他曾在一辆漂亮汽车降下车窗时闻过,和烟味一起留在记忆里的是车主先生的臭骂。男人接过传单看了眼,轻笑一声放回他手里走远。但他发誓他听到男人对他说:“进屋子里吧,外面冷”,声音小得像是幻觉。

他把男人碰过的传单折好收进衣兜,想了想又掏出来放进胸前的口袋。迟些时刻,他发觉自己在小巷子里醒来,手上传单不翼而飞,正想离开被几个勒索的小混混堵住暴打。他在拳脚中缩成一团,往常对污损衣服的担忧转移到胸前的传单上。直到他带着脏衣服和颧骨上的淤青回到家,他依旧开心于传单的安然无恙,母亲对他晚归和打架的惩罚也没能让喜悦减少半分。

晚上,他把传单放在枕头上,面向它睡在旁边。传单上还残留着男人烟草味的信息素。一瞬间他竟庆幸于自己是个Omega而母亲和教会其他人只是Beta,他可以把传单留下而母亲无法发觉有什么不同。

但是个Omega有什么用?他是个残缺的男Omega,一个下贱的不详。一个男孩不应该分化成Omega,即使他的气味清淡得只有发情期才能闻到,像是储存许久带点霉味的水。他长得高大瘦削,棱角分明,没有正常Omega的柔软身段和甜腻气味,没有在正常年龄分化,像教会的木头房柱,连零星几次的热潮都只有灼痛感。母亲是个Beta,Chastity把自己活成母亲的翻模,一起长大的孤儿中有过两个分化成Omega的女孩,海伦和玛丽亚,漂亮温柔的玛丽亚,陪伴他度过初热还教他Omega的常识,和其他几个长相姣好的Beta在母亲安排下被领养去了远方,大家走的只剩他和Chastity。还有妹妹Modesty。

因为是Omega,他不能外出找工作,因为是Omega,他必须待在母亲身边。一个男Omega是不洁的,不正常的,是身体里住了魔鬼,按母亲的话说因用祷告和惩罚才能洗净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罪恶。

但那个男人,一位尊贵温和的Alpha,一位相比起其他高贵的女士先生们更加高贵的绅士。男人的温和有礼夺走他所有理智,即使他明知两人之间的差距等同于天上神明和祭台下的尘土。但为了传单上那一丝残留的气息他愿意赴汤蹈火。

所以当男人找上他时他没有丝毫迟疑。


END(?)

这可以算结束了(反正在我心里它结束了)

还想看后续的话会后面再贴上来

但后面接电影剧情了嘛可以自己脑补的

评论
热度(10)
Top

©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 | Powered by LOFTER